LoRexxar's Blog | 信息技术分享

ldpa简单注入

2016/02/28

上个假期快结束的时候应该是打了一个zctf,因为快考试了,所以就接触了一个应该是web2的题目,是一个ldpa注入,以前没有见过,还是整理下学习一下。

题目是一个登陆框,稍微测试了一下发现没有找到什么注入点,在cookie里发现提示,说不是sql注入,扫下端口发现存在389端口,是ldap端口。
去wooyun上找到一篇文章看看:
http://drops.wooyun.org/tips/967

稍微fuzz一下发现一共就过滤了一个&,于是在文章中看到的admin)(&))无效,再试试别的。

发现可以用admin/*绕过过滤,这里是因为在ldpa中星号可以替换过滤器中的一个或多个字符。

登陆成功后发现是一个搜索,稍微测试下搜索a回显,0 admin, (| (uid=a)),这里还有个提示是说can you find my description,这里description是表名。如果搜索正确就会有回显,于是构造语句盲注。

test)(description=z
发现成功回显,那么就简单了,写脚本或者用burp都可以快速解决。get flag!

CATALOG